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

二级甲等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 医院全称: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
重庆市万州区北山大道95号(和平广场对面过新万安大桥400米即到) 医院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北山大道95号(和平广场对面过新万安大桥400米即到)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3-58349138 58376120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内科,外科妇科,骨科,肛肠,皮肤,五官,口腔,针灸理疗及肝胆,消化(脾胃),心血管病,肾病,肿瘤,糖尿病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内科,外科妇科,骨科,肛肠,皮肤,五官,口腔,针灸理疗及肝胆,消化(脾胃),心血管病,肾病,肿瘤,糖尿病等
医院简介: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万州区三中医院),属国家二级医院。是万州区一所中西结合医院,地处北山观长江之滨,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在周家坝设有分院。医院现有职工200余人,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余人,是医保、工伤、保险、交通事故绿色快速抢救、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占地20亩,资产2200万元,设置病床250张,开设有中医、西医和中西医结合内科、儿科、外科、妇产科、骨伤科、脑外科、胸科、肛肠(痔疮)科、五官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针灸推拿、按摩理疗、急诊科的门诊和住院业务。以及胃病、心脑血管、肾病、呼吸、甲亢、糖尿病、乳腺病等专科。  病区有现代化的中心吸氧、中心吸引、床旁呼叫系统和电视、电话、计算机管理收费网络、电梯等。有先进的彩超和全数字B超、全自动生化仪、彩色脑电地形图、鼻腔内窥镜、胃镜、全身螺旋CT等检查治疗设备,能开展各种检查和治疗。各科由经验丰富的医生24小时为您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推荐医生

陈平
陈平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陈平,女,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务科长。
冯晓平
冯晓平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冯晓平,男,内科副主任医师,党支部副书记。
谭登永
谭登永 主治医师
擅长:
心脑心管病、呼吸、消化、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治有特长
简介:
谭登永,男,内科主治医师,副院长,大学本科,中西医双学历,曾多次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从医20余年,有系统扎实的中西医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集中西医之长,诊治内科、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杂症,尤其在心脑心管病、呼吸、消化、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治有特长。是我院内科的业务骨干之一。
王爱民
王爱民 副主任医师
擅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儿科各种疑难杂症,尤以急慢性肾病、心脑血管病、儿科疾病见长
简介:
王爱民,男,内科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内科主任,从事内、儿科工作近三十年,曾先后到中、西医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具有系统的中西医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儿科各种疑难杂症,尤以急慢性肾病、心脑血管病、儿科疾病见长,是医院内科业务骨干之一。
陈晓斌
陈晓斌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胸外、普外手术
简介:
陈晓斌,男,外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业务副院长,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临床外科工作20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操作经验,率先在万州地区开展不规则肝叶切除、肾部分切除等手术,发表论文数十篇,在渝东地区有较高的知名度。擅长胸外、普外手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